close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xRGk5zdcYc#t=526

天國見習作者前言

我從小就上教會,雖然很好奇  神是怎樣的一位,但教會只教導說:「神是光的存在,愛的存在。」卻無法具體的說明,神是以什麼樣的心情來創造人類?還有,為什麼透過救援者來救援我們?人死後會變得如何?天國和地獄真的存在嗎?如果存在的話,我真的很想知道天國與地獄具體的樣子。

    然而不管去到那個教會,儘管那信心如迷霧般模糊,他們都只是強調要相信。因為太不明確了,我感到鬱悶,最後就不再上教會。

    我因為無法戰勝人生的空虛感而曾經下定決心要自殺,那時我16歲,已經選定自殺的日子,就在那天之前的一個禮拜,我在聖靈的引導下,去了我現在的教會,我對主有嶄新的感受,透過聖經話語確實地學習到關於  神的歷史以及神對人類的心情,也正確地瞭解到關於救援、關於天國和地獄,有一位牧師成為我信仰的導師,讓我為了進天國,每天如此地過生活。

    影片裡所傳達的內容,都是這位牧師在掙扎奮鬥的禱告中,從聖子主那裡所領受的話語,之餘之後所介紹的天國見習故事,則是聖子主將幾位深入禱告的合適人選的靈魂帶去天國見習,讓他們看見、聽見的天國實際故事。

    天國的存在是  神真心愛我們的證據,雖然  神期盼所有人都能進天國,但是並非任何人都能進天國。在那些說自己相信  神和主的人當中,也有人下地獄,比想像中還多上許多。天國就像窄門,人們誤會「只要相信主就能進天國」,這想法會成為在近天國的路途中最大的絆腳石。因為有進天國的道路、進天國的方法,所以我們為了進天國所該付出的努力比想像中還要具體。

    對於描繪「天國與地獄」畫作的我,有些人批評我在散佈虛假的東西,然而,只是人的肉眼看不見而已,並不會因為人們說沒有天國和地獄,那實際存在的東西地會因此消失不見。不論人們是否相信,我認為不去意識人的眼光和言語,唯有按照  神的期盼來傳達正確的事物。這是堂堂正正的事,於是我鼓起勇氣製作了這部影片,我相信這影片傳播出去之後,會有人因為感動而聽見  神和聖子心焦情急的聲音。我相信這影片會成為他們進天國的捷徑。這影片是聖子主為這樣的人準備的。我真心祈禱,透過這影片,大家能發現天國的寶物,並下定決心要挑戰進入最棒的天國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xRGk5zdcYc#t=526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siki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